黑犬 黑犬 耒井 耒云

主推JPSS,副產DMRW。
拖稿廢物,沒朋友的自耕農。

[JPSS/詹石] 誤想與偶然 02.1

本篇是AU向,ABO設定。不能接受請自行離去喔。

試閱先暫時到這裡,其他等場次結束後再視情況公開。

話說這裡好像也不能放肉不然只能麻煩你們到FC2去看了,Sorry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史萊哲林聽到詹姆的低語後抬起頭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似乎不敢相信詹姆居然會如此任性妄為。兩人間一觸即發的煙硝味太過濃烈,這時已經有不少麻瓜紛紛探頭看了過來。而另一頭切著起司條的服務生則是滿臉擔憂,深怕他們一時失控就打了起來。兩人像是沒有察覺到眾人的目光一般,他們依舊靜靜的對視著,最終,石內卜放棄繼續與詹姆多作爭辯。史萊哲林用力甩開詹姆的手並且在原來的位置坐了下來。只是他嘴裡仍然念念有詞,像是在低聲咒罵著眼前的葛來分多。

 

在等待餐點的同時他們有一杯沒一杯地喝著剩餘的酒。最初的新鮮感過去之後兩個人又回復到原始的沉默狀態。詹姆拿起高腳杯輕輕搖晃,看著杯中的黑色橄欖在酒水內載浮載沉。一旁的史萊哲林則是刻意的與詹姆保持了一定的距離,面無表情地把玩著眼前的玻璃酒杯。

 


-tbc

------

……我車都還沒開就被先被鎖兩次了,嘖。

下面的文一直沒辦法貼上,不好意思囉。

難道是要用圖片檔嗎?求救!


评论(1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犬 黑犬 耒井 耒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