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犬 黑犬 耒井 耒云

主推JPSS,副產DMRW。
拖稿廢物,沒朋友的自耕農。

[JPSS/詹石] 誤想與偶然 03

預計HP ONLY場會出現的新刊,試閱放個兩三章。

※本文為AU向的ABO設定,不能接受的請自行離開喔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

一直以來的苦悶感彷彿在那瞬間都找到了宣洩的出口。雖然無法解釋這種奇妙的感受,但Alpha知道能夠得到史萊哲林的諒解將比什麼都來的重要。詹姆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,就連坐這一旁面無表情的石內卜也能讓他滿心歡愉。他攬著史萊哲林的肩,拿起酒杯就是一陣吆喝。


「今天我們一定得好好喝杯酒,鼻涕卜。」他將酒杯推入石內卜的手裡,不容抗拒的說道。「我個人認為周末最適合用一點酒精來作點綴。」Alpha笑著拿起了自己的酒杯,不顧史萊哲林明顯抗拒的神情,大口將啤酒給喝了下肚。

石內卜沒有理會葛來分多那過於興奮的反應,他依舊喝著自己的酒,默默地聽著詹姆不斷的喃喃自語。


「||我其實不覺得當個Alpha有什麼值得驕傲的。那不過就只是其中一種性別。」已經有些醉意的葛來分多說道,早前那些幼稚的念頭早已不復存在。或許是經歷了那段短暫的婚姻,詹姆對那些所謂的性別命定論調已不再熱衷。「事實上,我覺得Alpha也不總是那麼自由的。」


「喔?比方說?」石內卜問道,對於詹姆的見解頗不以為然。


「發.情期,鼻涕卜。」詹姆語氣顯得有些輕佻,陷入酩酊狀態讓他比以往更不加掩飾。「雖然可以使用抑制劑來控制,但Alpha依舊會受到Omega發.情期的影響。這真是梅林內.褲般的可笑,我不喜歡受制於人的感覺,那讓我覺得自己很無能。」


「但Alpha享有的社會優勢卻是其他人望塵莫及的……」史萊哲林輕聲說道,語調中帶有一絲欣羨。


「……你剛剛、說了些什麼?」葛來分多問道,「我、好像沒有聽清楚……」詹姆的語氣有些停頓,大量的酒精讓他的思緒無法正常運轉。


「你現在聞起來像在酒缸裡泡了一個禮拜,波特。」史萊哲林嫌棄地瞪了眼前的Alpha一眼,似乎不願再搭理他,石內卜招來了服務員,拿出錢包準備結帳。


「我是醉了、但這個晚上誰還需要清醒呢?」葛來分多近乎無賴地說著,並且伸手制止了石內卜掏錢的手。「你難道不明白在這個地方保持清醒對調酒師來說是多麼失禮的事?」詹姆強詞奪理,態度十分強硬。同時他也轉頭朝調酒師囑咐。「我要一杯環遊世界||送給我們的石內卜先生。」他眨了眨眼,「有聽過這杯酒嗎?我想它很適合作為今晚的序幕,賽佛勒斯。」詹姆看著面前的史萊哲林,低聲呼喚了男子的名字。這大概是他們這輩子第一次如此親暱,前所未聞。


「敬史萊哲林。」詹姆拿起那杯酒,綠色酒水在杯中映照出美麗的光影,「——讓我們敬這個夜晚……鼻涕卜。」葛來分多微微傾著頭,看著面前的史萊哲林,帶著一絲流動的曖昧氛圍。


史萊哲林沒有開口,也沒有任何動作。石內卜靜靜看著詹姆,目光專注的讓有種錯覺,就彷彿他剛才不是邀請他喝一杯酒,而是一個許諾,一個事關終生的重要抉擇。


詹姆突然感到有些不安。史萊哲林過份專注的目光讓他覺得自己不該這麼輕率,他或許是一時興起,但醉意讓詹姆無法多做思考,思緒在酒精作用下幾乎喪失了作用,他只知道這個當下他就是得這麼做。


然後石內卜接過了那杯酒,仰起頭將它一飲而盡。詹姆近乎著迷的看著酒水沿著起伏的喉部曲線,他將手覆上對方的手,指尖在史萊哲林的掌心輕輕摳弄。他們看著彼此,對於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都已心知肚明。


他們在熱情的酒客指示下來到了不遠處的簡易旅館。雜亂的擺設不禁讓人想起了麻瓜電影裡的破舊鬼屋,裝潢的木料因為過於潮濕的緣故,讓屋內到處都瀰漫著一股霉味。此時僅有零星幾位房客待在公共區看著無聊的肥皂劇。櫃台坐著一名又老又胖的麻瓜女人,頭上頂著無數髮捲,詹姆甚至可以保證他能在兩公尺外聞到那刺鼻的燙髮劑臭味。女子用剉刀專注的磨著指甲,對兩位不請自來的旅客毫不關心。


「一間雙人房。」詹姆拿出皮夾,朝著櫃台的胖女人說道。


那麻瓜女子抬起頭看了看,視線越過詹姆望向後方佇立的史萊哲林。而後她像是領悟了什麼似的,露出了瞭然的笑容。「三樓左轉第一間,祝兩位先生,嗯,有個美好的一晚。」她擺了擺手,要著兩位心急的房客趕緊入住。


詹姆接過鑰匙便迅速轉身離去,女人的笑容所代表的意思他當然明白。但誰在乎那些?他一把抓起史萊哲林的手快步走向電梯,待在這裡的每一秒對詹姆來說都像是艱難的考驗。


詹姆像是用盡了一切耐性在尋找房間,他不停的踱步來回,看著電梯的指示燈從一樓慢慢指向三樓。身旁的史萊哲林見狀嘲諷似的嗤笑,卻始終沒有掙脫詹姆的桎梏。



-TBC-
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黑犬 黑犬 耒井 耒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